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艺谋新作《影》正式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水墨剧情

2018-09-30 08:4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境州悲凉一瞬间

  从亮相之初就万众瞩目的《影》,以中国风的水墨画视觉呈现最为称道,随着一组新剧照曝光,一幅权谋与爱情交织的瑰丽画卷也徐徐展开,在本片中,既能感受到邓超速壮暴瘦之后塑造两个角色同框超强演技洗礼,也能随着孙俪饰演的女主小艾的视角进入危机四伏的紧张剧情,对于她留下的开放式结局更是无限回味,艺术画面享受兼具商业元素的燃度,完美满足国庆假期观影双重期待。正式公映前该片烂番茄指数已经高达90%,豆瓣零点开画分7.7,口碑炸裂,不少人表示电影情节处处有反转,男女主三人戏中戏设定也是精彩连连。该片于今日(9月30日)正式上映,以绝对大片之势领衔十一国庆档期。

  看点一:剧情反转!邓超速壮暴瘦一人演绎本尊替身之战

  《影》全片核心是“替身”,在电影中,本尊和替身两个人都由邓超扮演,并且不用特效和替身。为此,他也进行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极限挑战。为了角色塑形,邓超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密集健身摄入热量增重20斤,拍完所需戏份之后又进入减肥模式,在两个月之内,极致控制饮食暴瘦40斤,一度导致消化系统失调,在片场几度低血糖眩晕,堪称国内“气球人”演员第一人,这种搏命敬业的精神也令人称赞。

  在饱受塑形虐身的过程中,在表演上,邓超不仅是做到收放自如,更是每一瞬间的演技输出都极度控制。他不仅需要演绎两个角色单独的命运转变轨迹,还需要在速壮以及暴瘦前后,把两人同框的戏份都各演一遍,其中的每一个节点、呼吸的节奏、相互之间眼神气息的微妙反应,都需要一模一样。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在国外展映以及国内点映期间,看过电影的人都表示观影过程中几乎很难意识到两个角色是同一个人扮演,均表示被邓超的演技魅力征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