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安静的守护最揪心 马天宇《凉生》“白月光型”人格引热议

2018-09-29 09:35: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刘俊杰导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直击爱情痛点,聚焦守护式爱恋群像,使得该剧自开播伊始收视率便持续走高。其中,凉生作为本剧的“忧伤”担当,其对妹妹默默且温柔的爱映射受众无数,而马天宇在剧中无论是台词还是演技均收获超多好评。凉生对姜生的“宠溺脸”、凉生每一次忍而不发的眼泪、湖中梳发告白等场面也成为了网友心中的《凉生》名场面,戳中无数人泪点。当看到一幕幕小说中的桥段在剧中呈现,不少网友也纷纷对马天宇点赞:“感觉马天宇就是小说中那个温柔隐忍的凉生,作为书粉心中的那个白月光而真实的存在着”、“凉生的存在就是最好的安慰,他就是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