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八个女人一台戏》曝预告海报 展娱乐圈女性众生相

2018-09-29 08:32: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八个女人一台戏》戏内戏外版粤语预告

  戏内戏外版海报

  近日,由香港导演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咏琪、赵雅芝、齐溪、周家怡、商天娥等主演的女性群像大戏《八个女人一台戏》,于内地及香港同步曝光“戏内戏外”粤语版预告及海报。海报预告港式风味十足,围绕排演“一台好戏”,多人物、多线程叙事的群像结构初露端倪,既有舞台上的针锋相对火花四溅,台下更是扑朔迷离、暗流涌动,一反关锦鹏电影的常规印象,娱乐圈热闹女性众生相、相爱相杀虚实相生的情感关系令人期待值飙升。如此“超大分量”的剧情福利放送,大胆打破行业常规,更突显了对这部关锦鹏导演睽违13年再次亲执导筒的全新力作的强大信心。据悉,本片已成功入选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大师单元”,各大国际电影节及影展邀约更是纷至沓来,堪称2018年最受瞩目的女性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