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Angelababy对盗猎野生动物者愤怒发声 呼吁保护穿山甲

2018-09-28 13:51: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9月28日凌晨,Angelababy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一则关于万余只穿山甲被残忍杀害的新闻报道,发文表示:“穿山甲鳞片和人类的指甲成分几乎无异!!!购买穿山甲制品属于违法行为。”愤怒之情溢于言表,向大家呼吁保护穿山甲。

  在此之前,baby就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拒绝滥杀和残忍折磨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它消灭白蚁,保护森林,维护森林的生态平衡。” 还曾在WildAid野生救援穿山甲活动中公开表示“人们把穿山甲视为食物和药材而导致他们濒危,这是一件难过的事情。我们必须重新作出选择,不再做穿山甲的天敌,而要成为它们的保护者。”

  Angelababy不遗余力的关注野生救援公益,在2016年就被正式授予“野生救援穿山甲保护项目大使”的称号,一直以来不负使命,将公益落到实处。不仅参与公益活动呼吁保护野生动物,还录制了穿山甲公益短片《蜜宝的故事》。前段时间baby也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认证的SDGs练习生计划的入职证书,成为非洲的森林守卫。据了解 “SDGs练习生计划“是以关注可持续发展为目的的国际活动,已经持续几年为保护野生动物做出努力。希望大家紧随Angelababy的正能量脚步,拒绝购买濒危野生动物制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