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辛芷蕾《如懿传》凄美下线 网友赞道:演技大赏

2018-09-28 10:56: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汪俊执导,程源海联合执导,实力演员辛芷蕾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至今好评不断,辛芷蕾饰演的嘉妃金玉妍在失去皇上宠爱后,又被卫嬿婉陷害杀害五公主,为争太子之位惹怒皇上,于昨晚凄美下线,引发网友热议与心疼。

  被贬又复位   金玉妍经历大起大落

  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被卫嬿婉陷害,导致五公主惊吓过度而死,皇上因此厌弃了她们母子。但由于金玉妍有玉氏母族为后盾,很快便被恢复了贵妃身份,可是嘉贵妃一心想着立太子之事,又树敌众多成为众矢之的。在面对愉妃的逼问时不肯拿母族发誓,因此触怒皇上被贬为庶人囚禁,可是金玉妍在落魄时仍然不忘记玉氏王爷。金玉妍的深情被网友们大赞,称“这样的加菲猫让人心疼”,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凄美下线   辛芷蕾被赞演技炸裂

  金玉妍的一生都为了玉氏和王爷拼尽全力,却换来王爷和母族的无情抛弃,使她痛彻心扉。心灰意冷的她向如懿坦白了自己所犯的恶行,还感叹道:“如果有来世,记住了一定不要过这样的人生”,倾情的演绎令观众们动容道:“辛芷蕾的演技炸裂”,“辛芷蕾的演技大赏”,“辛芷蕾真的是实力派演员”。也有不少网友感叹剧中人物下线时都很伤感,舍不得嘉贵妃下线,应该继续与炩妃斗。辛芷蕾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感悟道:懂她却不赞同她,不要丢了善良也丢了自己。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角色的深刻认知和不舍,网友也表示很爱这个角色,感谢辛芷蕾的用心演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