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反贪风暴3》影评:反贪之战紧张激烈诚意满满

2018-09-28 16:5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反贪风暴3》已于9月14日上映,影片讲述了陆志廉(古天乐饰)和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却深陷危机,发现两桩案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故事。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蓝色天空0928 ”,他称赞影片十分过瘾,也期待该系列下一部作品的诞生。 

  古天乐、张智霖两大男神再度集结,加上郑嘉颖、邓丽欣等新人的加入,国庆档前的力作《反贪风暴》系列的第三部来到了大家的面前!

  本片延续了打击高智商犯罪对象(诸如洗黑钱、贪污受贿等)的主旨。事实上,林德禄这版的《反贪风暴3》不仅动作戏份充满了写实感,引领全片的反贪悬疑故事也很真实,这是该系列作品的特色所在。虽然已经到了第三部,但几大主演的表演仍然非常卖力,狂奔、追逐、枪战应有尽有,加上众多TVB老戏骨的加盟,让影迷在怀旧的同时也看得大呼过瘾,啧啧称赞!

  本片在保持文戏部分的同时,增加了不少大场面的动作戏,片中联合内地反贪部门追击贪污犯罪势力的剧情也使得该片有了香港版《人民的名义》这一说法,虽然难免有“蹭热度”之嫌,但是看完全片后,可以发现故事的核心部分全部发生在香港,所以这部作品的港式血统依然纯正。

  从2014年的第一部到如今,很难说这个系列会终结,如果有后续作品还是非常欢迎的。只是在已经增加不少动作戏的情况下,新片如何再次吸引观众的眼球,主创人员需要好好动动脑筋花点儿心思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蓝色天空0928 /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