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胖子行动队》首映 包贝尔电影导演处女作被赞“惊喜”

2018-09-27 08:5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9月26日,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在京举行“你潇洒我漂亮”主题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包贝尔,导演秦小珍,演员文章、克拉拉、辣目洋子、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出席活动。

  电影《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在现场包贝尔爆料称,“如果说自己是这部电影的妈妈,那文章就是这部电影的爸爸,为了拍好这部戏,文章吃了不少苦头,甚至为了化胖妆脸上严重过敏。”

  现场,来自电影中的“潇洒漂亮特工”大集结。“潇洒特工”包贝尔、文章,“漂亮特工”克拉拉、辣目洋子,“既潇洒又漂亮特工”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都纷纷亮出绝活,而未能到场的郭京飞则通过VCR发来祝福。

  电影《胖子行动队》被赞“反常规套路的剧情令人惊喜”,而电影中 “胖子与特工结合” 也十分反差颠覆,“小人物也有大梦想”的人设也让观众十分感动。包贝尔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则评价为:“这是一部可以让观众从头笑到尾的电影。”

  据悉,电影《胖子行动队》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