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首曝“暗涌”版剧照

2018-09-27 09:41: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朱锐斌担任总导演,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的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发布“暗涌”版剧照,群雄集结蓄势待发,透露出高燃剧情的冰山一角。

  “暗涌”版剧照内藏风云 热血少年勇闯荆棘

  这组“暗涌”版剧照虽是静态画面却内藏汹涌风云,众主演神情有戏,满满“眼技”引人无限好奇。剧照中黄子韬所饰演的吴乾穿着囚服身陷囹圄,眼神深沉陷入沉思,他会用什么样的方法突破难关引人遐想,这样落魄严肃的形象也和黄子韬往常的角色有着巨大差异,激起观众无限好奇。张雪迎饰演的贺红衣身着一套笔挺的宝蓝色套装,颈间的蓝色蝴蝶结和高高束起的长发尽显英气,她置身于一个豪华府邸内,凝视着画面外,一场较量即将展开。刘宇宁饰演的卫乘风一身蓝色制服,他身处暗室双手在桌前交握,眼神复杂地看向一边,仿佛正在和镜头模糊处的某人交涉。曹曦月饰演的吴潇潇一身假小子打扮,神情冷峻似乎在与面前的人对峙,剑拔弩张的氛围呼之欲出让人感到一场战斗即将触发。王劲松所饰演的尚未披露的神秘角色梳着一丝不苟的头发、中西混搭的三件套尽显严谨儒雅的绅士风度,处处透露出他身份的不凡。张帆饰演的吴乾父亲吴法天以窄檐草帽、花衬衫、背带裤的休闲打扮亮相,随意地摆弄雪茄难掩心事重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