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快乐大本营》迎国庆特辑 运动健儿齐聚“马栏山”

2018-09-27 15:3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十月一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迎来最燃国庆特辑,运动健儿惠若琪、林声、孙一文、陈龙强势空降马栏山,热力助阵井柏然、邓伦、魏晨、金大川、快乐家族。

  作为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里约奥运会用一记探头球锁定胜利,助力中国女排时隔十二年再次登顶。她不仅具有超强的运动精神,还热心公益事业,在2017年便发起了“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帮助就医困难、生活困难的老运动员、教练员等,也让更多的人关注运动员和体育本身。听到她动情讲述公益心路历程,在场的嘉宾和主持人无一不为之动容。

  而来自湖南的15岁小将陈龙,在2018年第三届青奥会国内选拔赛男子跳高决赛中,以2米20的成绩一举夺魁,追平了该项目15岁年龄组的世界纪录。在节目中他还为诸位嘉宾亲身示范、传授跳高技巧。

  由林声、孙一文及其他两名运动员组成的女子重剑队,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以总比分29-28险胜韩国,成功卫冕金牌。两位运动员现场展示了精彩绝伦的击剑技巧,瞬间爆破易拉罐令观众纷纷鼓掌喝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奥运冠军”光环的背后,是他们要付出比常人多十倍的努力和汗水。出生于1994年的小姑娘林声,10岁便开始投入高强度的运动训练,16岁参加全国击剑冠军赛成年组比赛,一鸣惊人地拿到了个人赛的亚军。而因为训练生活强度较密集,所以林声一直没有机会听一场自己喜欢的歌手——张杰的演唱会。快乐家族得知后,决定现场连线张杰,给林声一个惊喜。两人连线环节会有哪些互动?林声又会让张杰满足她的什么神秘心愿呢?

  更多精彩瞬间,锁定十月一日晚20:20《快乐大本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