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弦子出席杨烁婚礼 与伴郎王凯合唱送祝福

2018-09-27 16:3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本周二(9月25日),弦子与老公李茂受邀出席杨烁婚礼,婚后一直甜蜜幸福的二人在After-Party时合唱了《因为爱情》送给杨烁夫妇。

  此次是杨烁与结婚8年的妻子王黎雯在巴厘岛补办婚礼,现场邀请了圈内众多明星好友一起见证两人幸福甜蜜的婚礼。据悉,当晚“麦霸”王凯在与萧敬腾合唱过后还不过瘾,再次把弦子请上台合唱《不得不爱》,初次合作的两个人场上笑料不断。弦子上台本以为是《不得不爱》的独唱,和王凯一番交流后,“麦霸”王凯说自己也会唱,穿插着一些歌词上的搞笑小磕绊,两人还是合拍的唱完了这首弦子的经典歌曲。

  弦子歌声一出来就仿佛回到了那年夏天,虽然如今已为人妻,但是她甜蜜的嗓音不曾改变。很多歌迷在看到现场歌曲视频后纷纷表示,弦子的歌声还是那么好听,并对新专辑表示期待。对此弦子回应,最近正在做专辑歌曲的整体调整,不久后将会和大家见面。

标签:王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