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家那小子》 收视大满贯 给妈妈的一封信暖心收官

2018-09-26 14:19:14|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上周六(9月22日)晚十点,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完美收官。节目播出十二期以来,有关家庭、亲情、婚姻、独居生活的相关话题受到了节目观众和网友的热切关注,十二期节目收视率稳居同时段所有频道第一,实现十二连冠的傲人成绩。节目内容也成为观众热议对象,#钱枫 相亲##徐海乔 燃燃##武艺弟弟##陈学冬大姨#等多个话题近50次上榜微博热搜,12次强势登热搜榜第一,主话题#我家那小子#阅读量超10亿+,讨论量超190万+。一时之间,“和父母一起,好好去生活”成为了大众生活的新理念新追求。

  12期节目收视夺冠大满贯 50个微博热搜引发共鸣

  周六晚的第十二期本季收官战继续延了节目一直以来保持的优异收视表现,以CSM全国网收视率0.87, 份额6.86%的数据同时段排名所有频道第一。《我家那小子》本季共播出12期,全国网平均收视率0.83,平均份额6.36%,累计到达率13.81%,12期所有单期节目均排名同时段上星综合组第一,最后三期节目忠实度均超过40%,最高达44.2%。节目内容也成为观众热议对象,#钱枫 相亲##徐海乔 燃燃##武艺弟弟##陈学冬大姨#等多个话题近50次上榜微博热搜,12次强势登热搜榜第一,主话题#我家那小子#阅读量超10亿+,讨论量超190万+。

  在收官之作中,那小子大家庭首团圆,陈学冬钱枫徐海乔武艺四人分别献上《给妈妈的一封信》感悟成长感恩付出,点滴细节回忆感动全场,精心为妈妈们准备的礼物也让四位妈妈感慨通过这个节目分别收获了三个儿子,母子们在演播厅里分享了12期节目的成长点滴,有笑有泪,在短短三个月中所有人已经亲如一家人,四位妈妈、四小子的大家庭共同传达了“为了爱的人自我改变”的正能量价值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