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凉生》剧情转折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初尝成长不易

2018-09-25 10:2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小恶魔”程天恩(于朦胧 饰)在找姜生(孙怡 饰)麻烦时不慎伤害到了凉生(马天宇 饰),突如其来的变故底打乱了主人公们原本平静的生活。

  变故降临“天生”CP猝不及防   网友开始从玻璃渣中找糖

  自《凉生》开播以来,程天佑(钟汉良 饰)与姜生之间甜蜜不断,这让越来越多观众成为“天生”CP的粉丝,大家不仅喜欢姜生的直率与活泼,同时也着迷于“甜柚”大叔的温柔与浪漫。在事业上,程天佑自信果断,将公司掌控得井井有条,在爱情中,他深情专一,为姜生做了很多让人心动的小事。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由于“小恶魔”程天恩在中间不断捣乱,使得“天生”CP之间的感情变得一波三折,曾经高甜的剧情也逐渐变得糖中有虐,虐中有糖。除此之外,凉生受伤让观众为“天生”CP的关系再次捏了一把汗。虽然,剧中程天佑主动承担凉生治疗费用的要求被姜生拒绝,但他依然在暗中用委婉的方式帮着姜生。看到他如此顾及着姜生的感受,观众们再一次被程天佑的体贴所打动。另外,“天生”CP之间“糖拌玻璃”式的情节给整部剧增添了不少看点,观众在期待着“天生”CP早日解除误会的同时,也担心命运再次捉弄他们二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