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许凯赴港人气高 直言最想合作张家辉

2018-09-25 08:45: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暑期爆款剧《延禧攻略》前不久以150亿点击率在内地完美收官,近日该剧也在香港TVB开播,收视率破30点,有望成为香港年度剧王。中秋佳节“傅恒”许凯受TVB邀请,抵港为《延禧攻略》大结局宣传造势,大批粉丝媒体接机人气超旺,还在采访中自曝演警匪片,直言最想与张家辉合作。

  许凯自曝想演警匪片 期待与张家辉合作

  许凯自小在广东深圳长大,粤语问好自然不在话下,开口便以拉近跟香港观众的距离。活动现场许凯被问到《延禧》之后还有何打算时,他表示《延禧攻略》和傅恒之后大家的期待更高,自己还将付出200%的努力。“希望将来用作品说话,就像大家提到张家辉就会想到《扫毒》等作品,如果有机会,希望能跟张家辉合作”。态度谦虚温和有礼,让一向毒舌刁钻的港媒也纷纷为许凯点赞。

  据悉,《延禧攻略》火遍两岸三地,许凯透露过段时间还将赶赴台湾宣传,备受台湾观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