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乐活中国》您的母爱还剩3000次早饭

2018-09-21 16:0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武若曦

  《乐活中国》9月15日的首播收割了无数好评,节目传递的健康、可持续生活理念,老中青三代乐活人呈现的高能生活案例,给予了大众多维度的“乐活”生活启示,为健康中国的践行强势助力。节目粉丝覆盖各年龄层次,并形成了口碑传播的良性循环。本周六第二期节目将如期而至,三组乐活人蓄势待发,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内容吸睛、情感丰沛的视听盛宴。

  让人渴望年老的运动:老少皆宜广场舞

  广场舞在全国范围内参与人群基数庞大,民众参与度极高。第二期节目请到了老、少两个年龄层的广场舞代表:萍萍七彩舞团和广场舞小网红——郑学智。萍萍七彩舞团可谓是藏龙卧虎,潮酷大妈的街舞能和年轻人battle,拉丁大叔习“舞”13年彻底告别医院,领队李萍就更厉害了,曾在2015、2016年两度登上央视春晚!老年人能将广场舞事业做到如此令人惊叹的程度,可以说是乐活人的最佳代言了!广场舞“扛把子”们的现场表演喜获“广场舞形象大使”乌兰图雅的助阵献唱,律动感十足的歌伴舞《套马杆》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乐活推荐人和在场观众都不由自主跟随节奏摇摆,网红神曲的魅力让人不得不佩服。

  广场舞“一哥”、7岁的郑学智因一段广场舞视频在网络上的疯传,成为“网红”。郑学智年仅7岁,舞龄却有6年,至今已会跳300多首广场舞,令在场观众惊讶不已。郑学智现场表演广场舞,动作娴熟,有模有样似大人,称其为中华广场舞舞库也毫不夸张。郑学智还现场教学乐活推荐人鲁健、孟盛楠,二人搭档的广场舞堪比“车祸现场”,引得韩乔生搞笑评价:简直是男女混合摔跤大赛!场上、场下笑声不断,正是乐活精神焕发的光彩!想知道广场舞的何种魔力,竟让鲁健感慨“渴望年老”?乌兰图雅喜爱演唱广场舞神曲背后的故事究竟是什么?更多爆料,节目里一一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