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找到你》曝马伊琍变形记特辑 真实爆发母性本能

2018-09-21 09:4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找到你》马伊琍特辑

  《找到你》马伊琍雨夜求助

  即将于10月5日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于9月21日曝光马伊琍变形记特辑。特辑中,马伊琍改变造型,真实塑造了一位饱受生活压力的质朴母亲孙芳。她9个小时接真发,6小时不间断地拍摄雨夜戏,被导演吕乐称赞有着“更母性,更本能,更接近生活”的演技。双女主姚晨马伊琍同台联袂,在现实主义的镜头下,将母亲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的母爱刻画得深入人心。谈及母亲角色,姚晨坦言:“希望更多妈妈能够获得安全感。”马伊琍则表示:“不论什么样的妈妈,都需要被看见,被共情。”

  电影《找到你》讲述了两位母亲命运交织,为了孩子追寻和救赎的故事。该片打出华语电影首个“全女性点映”的概念,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全国86个城市开启“全女性场超前点映”活动。首映当天,影片凭借高品质拔得9.分3的好彩头,位列国庆同档期电影开分第一。业界内外一致点赞:“融合了生活、悬疑等多种元素,是一部强剧情,快节奏,具有深刻社会意义的母爱佳片。”该片将在9月22日至24日开启中秋点映专场,让更多观众感受母爱的真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