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阵容曝光

2018-09-20 16:28: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9月20日,《火星情报局》第四季亮相优酷秋集,宣布回归。《火星情报局》总导演胡明和《火星情报局》执行总导演杨亚飞登台,揭晓了本季《火星情报局》的颠覆性改变,并宣布了张绍刚,李诞、吉杰、李希侃、娄滋博将作为新特工加盟《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的重磅消息。

  当天,前一天才结束第四期录制的吉杰、李希侃、娄滋博作为新特工代表也到场助阵,不仅带来了独具火星特色的“拜托舞”,还爆料了自己录制时的亲身体验。吉杰透露《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的筹备十分辛苦:“这是我参加过的沙盘推演、待机试录最多的节目”,“青春担当”娄滋博也笑言这是自己“录的最难的节目”,两人用自己的经历保证,经过如此认真的筹备,本季一定精彩可期。而李希侃也自曝自己最喜欢在“火星”开会:“很多我小时候想到的脑洞在《火星情报局》都被实现了,感觉都不想回地球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