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环球星访谈•成龙:我不是Superman 但每部戏都要拍好

2018-09-20 13:4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向极限突破,为演艺事业拼命付出

  记者:您拍的电影有很多危险的动作,是什么让您坚持下来的,您的初心到底是什么?

  成龙:就是我要拍别人做不到的东西。可能今天我的动作没有以前灵活,但是现在观众还是喜欢看成龙自己做的东西。我的电影都有拍戏花絮,让观众看到传统的我在做危险的动作。但是这样也让我变得可怜,观众永远觉得我不老,他们不知道我现在60多岁,他们认为我是无所不能的Superman。其实我不是Superman,我自己拍戏的时候也害怕,只能硬着头皮从高处往下跳,然后落地摔倒。

  记者:您身边的的工作人员说,跟您在一起工作特别有安全感,那您的安全感在哪里?没有软弱的时候吗?

  成龙:我的安全感在我的工作人员,我在现场我就很安全。现场的人密切关注我的安全,我感觉这些现场的人就是我的Family。

  记者:电影在您的生活里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成龙:以前来讲是个饭盒。每天拍电影就可以逃过练功,而且大明星疼我们,把好吃的给我们,到了拍戏,我们能多吃白米饭,为了生存,在十四五岁的年纪,挣五块钱一天。和其他人演戏,总是要NG好多次,因为拍戏的主角不用心,他很多时候都要耽误我们重来。我们武行为了拍一部戏要付出很多,每次的配合都要冒着生命危险。我特别记得有一次,现场搭了一个大城门,城门围绕着火焰,我们要冲上去十分困难,感觉眉毛都要烧掉了。期间导演NG了很多次,因为女演员在笑场,这导致我们回来全部都要把火灭掉,再在每一个地方点火。我那个时候还小,再来一遍的时候冲上去了,回头一看那个女演员躺在地上哭,原来是我们的老武行在那儿报复她。为什么要把这些事情说给观众?就是为了展示他们为你们付出了多少。现在更是越来越离谱,手替脚替头替肩膀替背替,他们来只是讲几句话‘辛苦了’,就他们走了,全部是武行在做。其实武行就是替男主角、女主角做了全部,所以现在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个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