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半生缘》曝片花 蒋欣郑元畅一世情深只换“半生缘”

2018-09-19 10:49: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近日,电视剧《半生缘》曝光了一支“爱恨两难”版新片花,片花中刘嘉玲郭晓东、蒋欣郑元畅、邹廷威董玥三对“恋人”甜虐亮相,共同勾勒出一曲旧上海的爱情浮世绘。

  片花中,顾曼桢(蒋欣 饰)遭祝鸿才(郭晓东 饰)囚禁于屋中,顾曼璐(刘嘉玲 饰)则与伤痕累累的顾曼桢(蒋欣 饰)相隔而视,无需一字一句二人却早已泪流满面,个中滋味难以言喻。“真菌”CP频频开虐,沈世钧(郑元畅 饰)为爱上演“歇斯底里”,一声“顾曼桢”投射出心底最深情的呐喊,堪称直击心灵的“爱情暴击”。而许叔惠(邹廷威 饰)与石翠芝(董玥 饰) “含泪热吻”也令这段门第差异之恋初现端倪。

  从片花不难看出,此次《半生缘》中所有主演均以原声出镜,无论是刘嘉玲“坚定无悔的选择”,蒋欣“深情一生的托付”,还是郑元畅“爱情瞬间的自述”,亦或是郭晓东“狠厉决绝的威胁”,寻着他们的声音,令人不禁在这“爱恨两难”的“半生缘”中深陷不已,或甜或苏或虐或悲,真切鲜活的人物,似是从那个年代走来。 

  电视剧《半生缘》由杨亚洲、杨博执导,何琇琼、苗萌、郭潇担任总制片人。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不久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等待这场深情爱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