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新舞林大会》秦岚、乔杉止步半决赛 感叹此行无悔

2018-09-17 09:4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在上周日(9月16日)晚的《新舞林大会》半决赛中,秦岚和乔杉最终遗憾止步,无缘总决赛。但比赛一路走来,两人皆从“舞蹈小白”一步步蜕变成真正的舞者。这样的自我成长也让他们由衷感言:此行无憾。

  从“后悔是坑”到“累也享受”

  秦岚无缘总决赛 自认“完美收官”

  上周《新舞林大会》中,秦岚的就此离场让不少观众大呼可惜,而她本人却觉得这一切并没有遗憾:“我现在终于是一个还算能跳舞的秦岚了。”正如秦岚所言,她在“新舞林”中的无限突破连自己也不曾料到。就在半决赛正式开场前,得知要跳街舞的消息时,秦岚还分外紧张:“我从来没有在这个舞台上尝试和挑战过街舞,一直很害怕,觉得千万不要让我跳街舞。”而一个24小时过去,她已经化身街舞酷girl,动作干练火力全开。“我觉得蛮过瘾,我还挺喜欢这样的动作,因为我是那种胆子比较大的,喜欢这种刺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