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说走就走》今日上映 爆笑旅程挑战未知冒险

2018-09-14 08:56: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街采视频——驴友篇

  四人抵达珠峰脚下的湖泊

  由张承导演,聚焦青春旅行,汇集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多位人气演员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于9月14日正式上映。官方今天发布了一段主题为“说走就走之驴友在路上”的街采视频,邀请多位驴友跟网友们一同分享关于旅行的那些事儿。

  视频中,多位驴友“现身说法”,跟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旅行故事。在踏上旅途之前,他们有的是程序员,有的是4A广告公司的员工,有的是酒店管理,还有的是英语口语老师。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太大,他们在多方煎熬与挣扎之后选择了在沉默中爆发,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而这一决定直接改写了他们的一生。在谈到旅行给他们带来的改变时,这些驴友们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避免了一成不变,给人生带来了更多可能。”“世界是最好的老师,在旅行中学到的东西,在学校里是见不到的。”“每天都在认识不同的人,那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