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找到你》曝姚晨临界点特辑 演绎不顾一切母性本能

2018-09-14 09:5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找到你》姚晨临界点特辑

  《找到你》姚晨崩溃恸哭

  将于2018年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于9月14日曝光姚晨“临界点”特辑,特辑中,饰演职场妈妈李捷的姚晨,为了寻回被马伊琍饰演的年轻母亲孙芳“偷”走的爱女,走上了一条困难重重的寻女之路。她沉浸在角色情绪中,多次完成一镜到底的表演,以专业、多层次的表演张力将母爱临界点的爆发表现得淋漓尽致。电影《找到你》深刻聚焦当代母亲生存现状,围绕不同身份的两个母亲命运交错的故事,展现“爱,不释手”的母爱天性,双女主姚晨马伊琍强强飙戏,凭借“影后”级的精湛演技,赋予母亲角色以真实的形象,触发观众心灵共振,令影片的期待指数直线飙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