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将迎第十一届“春华秋实”展演周

2018-09-14 10:05: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凌风 摄

  金秋十月,国家大剧院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10月23日至11月21日,来自全国9所艺术院校师生将在第十一届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展演周期间为观众呈现9台10场精彩演出。

  9月13日下午,第十一届“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家大剧院及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共9所院校的有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详细介绍本届“春华秋实”展演周的整体情况和每所院校即将呈现的演出亮点。据悉,今年“春华秋实”展演周的10场演出将涵盖话剧、戏曲、音乐会、民族舞蹈、民族舞剧等多种艺术形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