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武艺徐海乔加盟《中秋之夜》 “那小子”中秋贺团圆

2018-09-11 13:0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9月24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次晚会以“天涯共此时”为主题,打破以往棚内录制的模式,创新开启实景沉浸式拍摄,届时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唯美颠覆性的视觉盛宴。随着晚会嘉宾的陆续曝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综艺《我家那小子》中的武艺与徐海乔也确认加盟。

  武艺与徐海乔因共同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而热搜不断。节目中,武艺从一个在床上吃饭的忠实外卖者变成了一个开始学做饭的居家小哥哥,从一个不擅长表达爱的人变成了一个会随时关心妈妈的好儿子,而徐海乔也在节目中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曾经因为妈妈生病而压力倍增,整夜失眠。也因为担心被拒绝而不敢向喜欢的人表白,导致至今还是单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