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说走就走》再爆推广曲MV 深情诠释兄弟情

2018-09-11 08:40: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推广曲《不说再见》MV

  大家在蒙古包中同享晚餐

  由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于9月14日上映。今天(9月11日),影片的推广曲《不说再见》MV在全网惊艳上线。这首歌由林威深情献唱,情感真挚、曲风感人,对片中四位男主的同窗情进行了细腻生动的刻画。

  在《不说再见》中,林威先是用娓娓道来的方式,唱出了毕业之际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对同窗好友的不舍,希望可以用旅行的方式来互相告别,“肩并肩,毕业后不平凡的冒险,它一遍一遍的浮现,总在我的记忆里沉甸甸,照亮了房间。”随后,整首歌曲的旋律越来越激昂,充满青春的躁动和热血,“we  will never say goodbye,不孤单,有兄弟在,就算很远的将来!we  will never say goodbye,那荆棘的路段,我们青春的负担,我们越过的高山,勇敢!”在层层递进的旋律中,牛骏峰和三位登山社兄弟的情谊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深深触动了网友们的内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