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橙红年代》开播发布会 陈伟霆被马思纯称“老师”

2018-09-11 08:53: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9月10日,电视剧《橙红年代》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刘新,原著作者骁骑校携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等演员一一亮相。主创们利落阳光,热血满腔。当寓以无限梦想与希冀的活力蓝色,遇上平民英雄奔腾不止的炽热橙色,一场“中国蓝橙红派对”爆发的化学反应让人惊喜:陈伟霆正面回应粉丝集体“爬墙刘子光”传闻?马思纯戏里眼泪根本停不下来,还尊称陈伟霆为“老师”?刘奕君爆料《橙红年代》或有第二部?9月17日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陈伟霆马思纯即将写下一段浪漫的燃情恋歌,期待以刘子光(陈伟霆饰)为代表的平民英雄在中国蓝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标签:马思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