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生日会在成都举行 十年蜕变再出发

2018-09-10 11:30: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9月9日, “2018杨洋自在Young生日会”在成都举行。“杨洋自在Young生日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今年恰逢杨洋出道十周年,取义“Forever Young”为主题,意味杨洋初心不变,永远向前。

  当天,16名和杨洋在军艺一起学习生活了五年时间的同学唱着生日歌悄然出现,给杨洋带来极大惊喜。对应屏幕上放出的七张军艺时期合照,杨洋和16名同学互相爆料,讲述感人瞬间。同学们与杨洋简单的交流情感后,还送上了暖心礼物——一封来自杨洋妈妈的信,字里行间,言语中蕴含着一个母亲最深切的爱意。

  此外,电视剧《全职高手》主创演员江疏影,监制、著名导演滕华涛,总制片人方芳,总制片人杨晓培也惊喜现身生日会现场。众人畅聊拍摄趣事,并送上特意剪辑的《全职高手》花絮,祝贺杨洋生日快乐,十分有爱。除了正在热拍的《全职高手》外,由曾执导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番号》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徐纪周导演指导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特种兵》也在此次生日会官宣杨洋出演男主一角,掀起了现场氛围的一个小高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