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河》开启“全国校园行”路演活动

2018-09-08 08:45:33|来源:长春日报|编辑:位中阁

  在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期间,改编自郭敬明同名人气小说,由落落导演、郭敬明监制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正式开启“全国校园行”路演活动。7日晚,在长春理工大学和吉林财经大学,这部定档于9月30日上映的青春校园电影深深打动了学子们,电影中极具社会责任感地陈述校园欺凌这一社会话题,更让学子们感同身受。

  “很高兴能借长春电影节的‘东风’向大学生群体推介新片,也很高兴长春电影节如此关注青年导演,这种鼓励对于我们‘80后’导演来说弥足珍贵。”落落由衷地说。

  《悲伤逆流成河》原著于2006年首次刊发,作为郭敬明现实主义的转型之作,这部小说摒弃了以往作者极致华丽的文风,而是以深刻细腻的语言、深沉冷静的格调叙说了一段青春悲剧。电影在忠实于原著的基础上,聚焦校园欺凌,以更广大的视角重新审视那段动荡的校园时光。

  观影结束后,现场自发地响起掌声,不少阅读过原著的同学在肯定了影片的选角之余还表示,“电影特别写实,出乎意料地好看,导演选择的呈现角度别具匠心,有深度更有社会意义。” (毕馨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