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10部作品“金鹿之夜”启航

2018-09-08 14:06:11|来源:长春日报|编辑:位中阁

  “金鹿之夜”青年影人创投项目表彰大会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苑激刚 摄

  7日晚,“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在长春凯悦酒店举行。10部作品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创投资金,迈开故事变成影像的第一步。其中,“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张伯驹》、“最佳类型创意作品”《迷之困境》、“优秀创投项目作品”《我是英雄》现场与投资方合作签约。

  “金鹿创投”是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创新项目,虽是首次举办却得到了青年影人的高度关注,开通征集通道以来便收到来自各地的158部作品,经过初评和终审,最终《张伯驹》《西部大追捕》《去看大海》得到评委会的认可,获得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最佳商业价值作品、最佳原创剧本作品称号,《明日乐园》《迷之困境》获最佳类型创意作品称号,《我是英雄》等5部作品入选优秀创投项目作品,10部作品均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创投资金。《张伯驹》等3部作品创作团队现场与投资方签约,获得更多资源与资助。《迷之困境》编剧刘霄说他是“金鹿之夜”的赢家,“非常感谢长春电影节这个平台,让我们青年影人信心十足地在电影之路上走下去”。

  此外,《芯灵追凶之记忆碎片》《江湖镖局》等影片的原创团队当晚悉数到场,进行了新片发布。(朱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