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长影节“金鹿计划”为青年影人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

2018-09-07 15:18: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去看大海》主创在台上聆听评委的点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家迎)9月5日,作为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活动之一的“金鹿计划”——首届金鹿创投大会在长春拉开帷幕。作为一项扶持青年影人的项目,“金鹿计划”从众多青年影人的电影作品中,遴选出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项目。入围10强的电影项目主创人员,面对终审评委团和多家影视行业代表进行现场公开陈述和展示,并接受终审评委团的点评和提问。

  据“金鹿创投”活动承办方、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主任汤博晖介绍,“金鹿创投”作品征集环节从8月2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优秀华语电影项目,截至8月24日共筛选出158部符合要求的作品。初审环节由5位影视专业人士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10个优秀电影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路演。他说,“金鹿创投”将为入选的优秀电影项目提供直接面对投资方、制作方、宣传发行方的机会,最终孵化出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华语电影作品。

  汤博晖说:“9月7号,(我们)会进行项目洽谈会,入围前十和额外挑选出的10部作品共20部作品(的主创人员),将和我们邀请的产业嘉宾观察团(进行)一对一的对接。观察团来自(电影)行业十大制片、投资公司。7号晚上,在‘金鹿之夜’活动上,(我们)对十强项目进行表彰和鼓励,会从十强选出四个项目作为重点的项目,列为电影节及政府重大扶持项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