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产电影新片“组团”亮相长春电影节

2018-09-07 08:14:26|来源:吉林日报|编辑:梁宁

  本报9月6日讯(记者马璐)今天下午,作为本届长春电影节重要推介活动之一的浙产电影新片发布会在长影电影院举行,浙产8部新片闪亮登场,展现了浙产电影的品质与魅力。

  发布会上,《找到你》《地球最后的夜晚》《出走的马蹄》《轻轻握住你的手》《美丽童年》《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天蓬归来》《剩女觅爱记》等8部影片进行了集中展示,精彩的片花加上主创团队的现场讲解,让大家对这些即将上映的影片十分期待。

  宁波联创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海曙带来了史震飞导演的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剩女觅爱记》前来推介,“这部小成本制作的影片能够在长春电影节这样的大平台上进行展示,不仅是对影片制作团队的肯定,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我们这部影片能早日与观众见面,到时也希望长春观众都来支持”。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活动是应本届长春电影节组委会邀请,由16家影视浙企组成浙江影视代表团专程前来,其中既有东海电影集团等国有电影集团,也有华策影视、华谊兄弟、思美传媒等民营上市影视企业,还有铁幕真传媒、联创视界、鱼乐聚艺等影视浙军新力量,阵容强大的影视浙军也为长春电影节再添亮点。

  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找到你》也是此次发布会上的重头影片之一,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制作总监李树峰作为影片“推荐官”呼吁全社会关注当代女性生存现状:“这是一部典型的女性题材影片,我们希望感动之余也能让观众反观自身,影片是否有自己的影子,是否做到了关心理解母亲和身边女性群体。影片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请大家多多关注。”

  近年来,浙江影视产业蓬勃发展,以东海电影集团、华策影视、华谊兄弟为代表,2800多家影视制作机构集结影视浙军,2017年,浙产电影收获颇丰,质量和数量俱佳,优秀青年影人辈出。如《前任3》《芳华》《妖猫传》《七十七天》等多部片子获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首次“组团”来长春亮相,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副主任、影视浙军新力量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凡力表示非常荣幸:“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将参加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青年影人‘金鹿计划’洽谈会、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等活动,并考察相关文化产业项目。希望影视浙军们能够通过短短几天的考察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回到浙江后创作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