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九月多片集结预热 国庆档开战硝烟四起

2018-09-07 09:00: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结束了热闹的暑期档,迎来了金秋九月,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九月份将有40多部影片上映,类型丰富,看点十足。另外中秋假期的加持带来的观影热潮将持续都国庆长假,在如此扎堆上映的电影市场中,究竟哪部电影可以成为票房黑马,杀出重围。

  贾氏宇宙再现江湖情义

  九月份最令人期待的电影莫过于贾樟柯的《江湖儿女》。早在今年五月,贾樟柯就带领《江湖儿女》第五次征战戛纳主竞赛单元,该片也是今年唯一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虽然最终未能摘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但是独特的贾氏风格仍获得了国外的一致好评,电影更是获得了组委会给予的最高规格首映。熟悉贾樟柯电影的人都知道,贾导一直都致力于中国现实的强烈人文关注,此次贾樟柯更是用影像和叙事元素将《江湖儿女》与之前的电影进行了串联,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贾樟柯宇宙”。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女主仍是贾樟柯御用演员赵涛,除此之外,电影还聚集了廖凡、徐峥、刁亦男、张一白、董子健、张译、丁嘉丽等多位实力派,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