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艺谋《影》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东方极致美学获赞

2018-09-07 11:3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主创大合照

  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期上映,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在北京时间9月7日早4:00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现身电影节红毯及首映礼,现场观众对影片中所展现的东方极致美学赞不绝口;导演张艺谋荣获组委会颁发的重量级奖项——“荣耀电影制作人”奖,并登台致辞:“拍了几十年电影仍能因为创新得到大家的肯定,是一种重要的鼓励。”电影放映完毕后全场先鼓掌五分钟,后二度鼓掌一分钟。

  众主创惊艳亮相 水墨东方中国风首现水城

  当天,张艺谋携主演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一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红毯便吸引了现场媒体的关注。在此之前,各位主创也是接受了国内外媒体的专访,将自己关于《影》的故事及角色向全世界观众娓娓道来;威尼斯一直是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此次《影》将具有中国传统的二元哲学以及风格鲜明的东方水墨美学传播出去,无异于是国产电影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