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狼伴归途》上映 见证第一只“狗”的诞生

2018-09-07 08:24:5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肖扬)史前冒险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将于本周五在国内以2D/3D/IMAX 3D等制式上映。这部好莱坞制作呈现了男主角科达和“狼主角”阿尔法坎坷不断的冒险征程,让人对两万年前欧洲大陆的残酷绝境浮想联翩,同时也对人与狼真挚的情感羁绊有了十足的期待。阿尔法是第一只被人类驯服的狼,它也开启了一个新的物种——人类最忠诚的动物伙伴“狗”。与狼同行的传奇,也让史前人类找到了最珍贵的友谊。

  影片讲述了一个人狼相伴、共同历险的温馨故事。为了体现少年与狼的羁绊,导演艾尔伯特·休斯选择早期人类驯化狼的过程来呈现这份情感。动物训练员领队马克·福布斯选择了长得像狼并易于训练的捷克狼狗查克,与科达通过训练建立亲密联系。通过四个多月的训练,主角与查克建立了默契关系,得以将电影中人、狼的精彩互动场面呈现。

  电影史诗般壮美的画面让观众叹为观止,都以为是特效所致。事实上,无论是广袤无垠的冰川大陆、气势恢宏的狂奔兽群、流光溢彩的极光景象,还是五彩斑斓的祥云画卷,均取景于温哥华附近的大草原及南艾伯塔省的荒野,在真实取景的基础上进行特效的升级调整。男主角柯蒂·斯密特·麦菲说:“有些画面看起来像是人造的,但其实是我们用无人机拍摄出来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