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橙红年代》定档 陈伟霆马思纯演绎英雄赞歌

2018-09-06 09:1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式定档9月17日!片方重磅发布“八年迷局”版预告和“光蓉并肩”版海报,同时曝光全阵容剧照。这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以缉毒案件为背景,讲述了一群追求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保护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以创新视角展现公安生活,惩恶扬善、励志向上的精神内核让《橙红年代》备受期待。

  陈伟霆马思纯强强相遇 身份迷局牵涉层层疑云

  《橙红年代》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命途多舛,背景复杂,八年前面对父亲的惨死,心怀伤痛的他离家出走,毅然远赴他乡打拼,哪知八年后重回故乡,他竟失去记忆。不论是身上的纹身、刀疤、弹孔,还是过人的体能、一身的功夫,亦或是和毒枭聂万峰的渊源,都指向着他的经历并不简单。

  满是疑点的刘子光偏偏遇上了马思纯饰演的女警胡蓉,这个始终对自己的案子负责到底的警校优秀毕业生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为毕生理想,面对“经公安机关核准已宣布死亡”的刘子光,胡蓉下定决心要追查到底。两人的命运因此互相羁绊,胡蓉也渐渐发现刘子光善良、正义、有担当、负责任的本性和品格。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两人并肩而立,目光如炬,冲破环绕的阴霾,刘子光和胡蓉已经做好了与邪恶势力作战的准备。

  陈伟霆和马思纯虽是首次搭档,却格外有默契,陈伟霆曾经坦言:“我和马思纯的气场是非常合的,很多对白自然而然地就出来了。”马思纯也在日前的采访中力赞陈伟霆的演技,两人在戏中将有一番怎样的“较量”令人着实好奇。

  新生代力量集结惊喜不断 实力艺术家倾力助阵保驾护航

  《橙红年代》集结了一批优秀新生代演员,实力不容小觑。饰演“玩酷女企业家”李纨的陈瑶曾在《无心法师》《致青春》等作品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身鬼点子的贝小帅由叶祖新饰演,他在《步步惊心》中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何明翰出演有勇有谋的刑警队长韩进,其作品《十八岁的天空》是内地青春题材电视剧的经典。在《余罪》《动物世界》中让人记忆颇深的王戈此番出演憨厚正直的卓力,以及曾参演《空天猎》的叶浏饰演阿瑟,一众新生代演员为《橙红年代》注入年轻活力和新鲜力量。

  除此之外,众多实力派演员和表演艺术家的倾情加盟让剧集的演员阵容再度升级。刘奕君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等作品收获演技的高度肯定,此次由他诠释聂万峰既毒辣又儒雅的复杂性格再合适不过。还有巫刚、王姬、李建义、胡静、冯国强、任正斌、王同辉等实力派的加入,有《北京人在纽约》《人民的名义》《孝庄秘史》等耳熟能详的口碑佳作在前,此番他们在《橙红年代》里同场飙戏,可以预见将会非常精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