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就是演员》曝选手宣传片 张国立发问演员的定义

2018-09-06 13:00: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选手采访版宣传片

  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定档,将于9月8日(周六)20:15震撼首播。全新一季不仅节目名称全新升级,导师阵容、舞美呈现、流程环节等软硬件也都焕然一新。但节目初衷依旧不变——回归演技本身。9月6日,《我就是演员》再次曝光选手采访版宣传片,十一位演员面对镜头,道出自己对演员的定义,和与角色的关系。

  片中,“演员推荐人”张国立背对镜头,望向大屏幕中在各种角色之间穿行的演员,郑重发问:“什么是演员?”演员们各抒己见,将自己的理解娓娓道来。任素汐说:“(演员)是喜欢做的事情,能有幸福感的事情,是我安身立命的‘饭碗’。”而对张钧甯来说,表演是一个很大的“魔法”,让她不断地打开自己的眼界和想象力。胡先煦则认为,演员其实是一个“乐园”,是让他去体验另外一个人人生的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