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没式独角戏《迷失在时间无涯的荒野》全国首演

2018-09-06 10:50: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繁星戏剧村出品,国内首部浸没式独角戏《迷失在时间无涯的荒野》于9月5日晚在繁星戏剧村1039剧场首演,该剧讲述了主人公“蓝”丢失了自己的心“奥斯汀”,由此而踏上了一场迷失与追逐旅程的故事。“蓝”是这部剧的主角,也是整部剧的主色调,剧中,时间定义为无涯,空间定义为荒野,皆被渲染上深邃、广阔的“蓝”。浸没式再加上独角戏的演出形式,与该剧所要展现的“人生来迷失,却始终在寻找”的意图不谋而合,互相映衬,引领观众浸没其中,跟随主人公“蓝”一起求索,寻觅一颗迷失的初心。

  首演现场如同一个蓝色的海洋,处处可见“蓝”的元素,剧场内外呈现出一个“蓝”色的空间氛围,蓝色的灯光,空灵的音乐,告知观众即将进入一场《迷失在时间无涯的荒野》的“蓝”世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