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圆满落幕

2018-09-05 10:45: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致敬新时代 焕发新力量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圆满落幕

  梦想盛典  图片拍摄:张长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 武若曦)9月4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梦想大典紧紧围绕本届长春电影节“新时代 新摇篮 新力量”的主题,着力体现长春新时代电影摇篮的情怀与特质,集中展示本届电影节中全国海报设计大赛、“我的电影我的梦”主题征文以及中国青年(大学生)微电影展演等系列主题活动的丰硕成果,并向优秀作品代表颁发了证书。

  据介绍,本次“电影海报设计大赛”共收到全国28个省市地区共1359件作品,最后在277幅作品中进行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和入围奖65名。而在本次的中国青年(大学生)微电影展演中,紧扣“新青年·新影像·新担当”这个主题,充分挖掘鼓励新生代原创力量,共收到作品2764部,最终选出了15部优秀作品并在现场颁发了纪念证书。

  本次微电影展演优秀作品的评委之一导演刘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次50部入围的微电影中可以看出这些年轻人的睿气和思考,很多作品制作得十分精良。在他们初入这个行业时更需要公平公正,我们的评选都是本着要多多鼓励年轻人的原则,也希望这些优秀的微电影可以有好的播出平台,给他们更多展现的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