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邹毅:长春电影节为学生们搭建了与业界互动交流的平台

2018-09-05 13:27: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邹毅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记者:吴家迎、张喆炯)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日前在长春开幕,作为本届电影节活动子项目之一的“青年大学生微视频创作坊”于4日下午在吉林艺术学院举办。业界知名的微视频和微电影的导演与师生们进行了创作分享。

  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院长邹毅表示,微视频创作坊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电影业界开展互动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近年来,为了鼓励青年群体从事影视相关创作,国家出台了许多扶持政策。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和全国性视频比赛等,都大大提高了学生们从事影视创作的积极性。以吉林艺术学院为例,吉林省2013年出台的大学生微电影扶持计划就对提高师生们的创作积极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邹毅认为,本届电影节定位“聚焦青年”,面向青年群体的电影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微电影微视频展映活动和电影论坛等,为青年群体提供了近距离参与电影节、接触电影业界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年轻人的创作积极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