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斗破苍穹》首战告捷 燃系少年吴磊演技爆发获赞无数

2018-09-04 11:1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昨晚,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正式开播,斗气大陆最强阵容首次集结亮相,傲骨风姿各显本色。燃系少年吴磊热血上线,高度还原小说人物萧炎演技炸裂获全网好评。

  开播即破亿首战告捷  吴磊满分少年感破屏而出

  吴磊饰演的天才少年萧炎,是一个斗气满满,并且历经挫折磨难、饱尝人间冷暖的角色。剧中,他从云端跌落谷底,在斗气值耗尽身处绝境中乐观迎战、随后逆袭翻盘,最后踏上传奇之路。播出当晚,吴磊举手投足间尽显桀骜不羁的少年感,一时间引爆全网热议,更有网友大呼“当初那个小飞流长大了”。

  据悉,该剧是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改编,拥有强大的IP基础和书迷,吴磊此次出演备受瞩目,在拥有众多原著粉丝的前提下饰演男主萧炎可谓是压力不小,一开播就收获破亿收视率的超高成绩。吴磊完美演绎萧炎一角也受到书迷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满满少年感被赞“神还原”,更有网友大呼“是萧炎本人没错了”。

  虐粉小王子演技炸裂  神仙眼泪全网吹爆

  吴磊此番的突破出演着实令观众惊艳,从天才到废柴,从一蹶不振到蜕变再来,隐忍和不羁之间的无缝切换,萧炎的乐观和坚忍都透过细微的眼神中流露出来,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萧炎哥哥”,被迫退婚含泪吃休书的一幕更是承包全集燃点和泪点。整段表演情绪层层递进,从最初的伤心绝望,到不甘,到最后的下定决心,眼中的伤心绝望,情绪波动的自然流露,心情转折丝丝入扣。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原本是一句很中二的台词,但经过他这样的演绎,一个少年复杂的心理状态就完全被呈现出来,网友也大呼“三石弟弟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而吃休书时候流下的一滴眼泪更被称作“神仙眼泪,直接滴进心坎里”。

  斗气大陆正式开启,试炼之路注定不是坦途,且看热血少年蓄势待发,破世而出,博弈苍穹!由于荣光执导,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正在热播,萧炎究竟如何成长,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