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音乐喷泉秀 嗨翻春城

2018-09-03 15:04:22|来源:长春日报|编辑:于晓萱

  1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电影主题音乐秀开启,喷泉水幕与电影音乐完美结合,营造电影节氛围。 苑激刚 摄     

  9月1日晚,音乐喷泉电影主题音乐秀在南湖大桥精彩上演。《妹妹找哥泪花流》《牧羊曲》《冰雪奇缘》等经典电影主题音乐与灯光喷泉完美结合,让市民感受到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的喜庆气氛。     

  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的交警告诉记者,“我们每班由12名民警、配备3台巡逻车现场执勤,并在人民大街、昂昂溪路、南湖中街等路口设立固定岗疏导交通,确保喷泉秀期间的交通秩序。”此外,市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前,我们根据组委会编排的曲目,多次进行现场调试,保证音乐播放、灯光效果达到最佳,让市民可以得到最佳的观赏体验。”     

  据介绍,2日和8日还将分别举办两场音乐喷泉电影主题音乐秀,开场时间是晚上8点。(《长春日报》 李木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