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跳舞吧!大象》杀青曝概念海报 艾伦金春花舞出新人生

2018-09-03 09:5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林育贤导演,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等人主演的电影《跳舞吧!大象》近日正式于天津杀青,并发布了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中喜感十足的大象屁股配上墙上舞蹈的胖妞女孩,充满故事性,“屎样的人生,也有好事发生”的宣传语更是引人遐想。据悉导演欲将此片献给每位努力且笨拙活着的人们,敬请期待这部萌萌哒电影上映。

  大型杀青玩坏现场!

  艾伦遭袭胸上演乖巧害羞脸  超喜感概念海报惊现“跳舞的粑粑”

  电影《跳舞吧!大象》是林育贤导演暌违三年的又一励志喜剧,也是导演首次合作开心麻花,携手艾伦、金春花打造全新废柴联盟“花伦”组合。该电影目前已于天津正式杀青,现场杀青照中“四小天鹅”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身着专业芭蕾服优雅动人,将艾伦花团锦簇即将翩翩起舞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而另一张照片中更是大胆袭胸艾伦,惹得艾伦害羞脸红不知所措。电影官博发布的杀青小视频中,艾伦和四小天鹅欢脱舞蹈俏皮出镜,而后软萌齐呼“我们杀青啦”,堪称最会玩剧组。

  电影主要讲述了昏迷十五年后醒来发现⾃⼰变成体重两百⽄的黎春夏,和号称曾在法国学习现代舞的不靠谱教练⽪鲍⼗,共同追逐舞蹈梦想的喜闹故事。在最新曝光的概念海报中,一头大象只露出半个屁股,墙上则是一位尽管环境恶劣也坚持翩翩起舞的可爱胖女孩,不仅突出电影中“屎样的人生,也有好事发生”的概念,也表达了电影幽默励志的基调。海报曝光后立即引来网友一阵热议,“求问艾伦是那头敦厚的大象吗”、“墙上跳舞的女孩才是艾伦吧”、“slogan深得我心”,纷纷表示对这部别具风格的喜剧电影充满好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