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忆初恋钱枫痛哭 欣然送武艺100斤辣椒

2018-08-31 14:20:31|来源:中国网|编辑:赵静雅

  随着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的播出,陈学冬、徐海乔、武艺、钱枫四小子的独居生活逐渐被观众关注、了解。性格各异的四人虽然有着全然不同的生活经历,但都在各自的生活里不断改变、成长。据悉,在即将于本周六(9月1日)晚十点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陈学冬在发小面前回忆大学初恋,感慨青春;而武艺收到了100斤辣椒大礼,和欣然、陈翔三人合作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辣椒酱挑战!本期节目看点满满,值得期待。

  陈学冬忆“初恋”徐海乔旅行遇难题 《我家那小子》在经历中成熟

  在第九期节目中,陈学冬的发小因失恋困扰前来寻求开导,乐于助人的暖心冬再次上线,带朋友出门散心吃美食,女生没过多久便心情好转,就如大姨所说,陈学冬照顾起别人来一直都是最擅长的。为了开导朋友,陈学冬也主动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回忆,甚至表示自己多年来对上海有着特殊的感情也是因为曾经和自己一起来上学的那个女生。陈学冬对青春的追忆感伤也是他内心脆弱的表现,陈学冬和回忆里的那个她,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第八期节目里,徐海乔和燃燃、浩钧三人前往青海,第一天的安排引得好友不满,节目播后,许多观众对徐海乔的表现也十分疑惑。徐妈妈口中能把事情安排得非常完美的徐海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据了解,在本周六的第九期节目中,徐海乔的青海旅行再陷尴尬,频频触及好友“雷区”,三人在住宿上也陷入了只剩一间房的窘境。不知道徐海乔在住宿上的安排最终能否令大家都满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