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陈乔恩、老狼等明星主演作品参加长春微电影展演

2018-08-30 09:16: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中国青年(大学生)微电影展演作品选拔活动火热进行。紧扣“新青年•新影像•新担当”这个主题,充分挖掘鼓励新生代原创力量,活动在社会上引起极好反响。

  中国长春电影节微电影展演作品选拔北京现场

  全国各地微电影、微视频创作者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共受到作品2764部,包括时政类、人文类、生活类、科普类、旅行类、故事类等,其中不乏优秀作品以及明星作品。如陈乔恩主演的《悦读者》之《陈乔恩的故事》、老狼主演的微电影《老狼:自然之心》,明星参演的微视频作品有:刘奕君主演的《中国符合》、是安主演的《那年梦想》。明星介入微电影、微视频创作,不仅让人看到我国微电影微视频的未来,作品本身也成为此次展演活动的靓丽收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