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梦游女》完美再现经典之作

2018-08-29 09:28: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梦游女》第一幕第一场舞蹈

  8月28日晚,国家大剧院制作的第二部贝里尼歌剧《梦游女》成功首演亮相。深谙意大利歌剧指挥之道的丹尼尔·欧伦,追求完美的导演吉尔伯特·德弗洛,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为观众深情演绎美声时代的纯美爱情。旖旎的瑞士风光,恬静的山村生活,一场因“梦游”引发的爱情风波见证了“你我”的忠贞不渝。

  再现19世纪瑞士乡村

  写实舞美承载美满爱情

  1831年,贝里尼仅用两个月时间创作的歌剧《梦游女》一经上演,便在当时引起非凡轰动,随后近两个世纪的经久传唱使其历久弥新。《梦游女》不仅拥有令人醉心的美声旋律,作曲家贝里尼更将这些动听旋律赋予营造戏剧功能的使命,让观众跟随美妙音乐穿越梦境与现实的时空隧道,感受泪水与爱的灵魂洗礼。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