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我不是坏怂” 《未择之路》众生版预告海报双发

2018-08-29 11:25: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众生版预告

  马伊琍 众生版海报

  由导演唐高鹏执导,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今日曝光了众生版预告与相对应的角色海报,二勇、小眉、尕娃等主要人物依次现身,向观众宣告“我不是坏怂”。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众生版预告透视戈壁众生相 马伊琍神情忧郁提问“谁是坏怂”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片中几位主角一一闪过,一支用亚洲腹地各国广泛使用的弹拨乐器冬不拉演奏的、清冽低回的独奏乐曲串联其中,而在每个角色出场时、与之相对应的“坏怂”宣言,给了观众极大的想象空间,让人对他们的故事浮想联翩。二勇神色凝重,在戈壁公路上独自前行,却不知为何“只是想回到过去”;“等一个人等了四年”的小眉在营地篝火旁一边喝酒,一边望着远处在玩耍的二勇与尕娃若有所思,然而她等的人却不知所踪;尕娃在沙漠水库里急切地叫着“叔”,“打不过同学”的他似乎遭受了校园暴力;此外,“为了娃们好”的五哥、“只希望能被她看一眼”的大耳朵、“痛恨漫不经心”的李总也依次出场,他们似乎都有自己的罪,但又各有苦衷,只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我不是坏怂”,引发观众的思考。

  通过这一组个性鲜明的人物群像,该片剖析了人生在世的矛盾与纠结,并力求挖掘每个人心中的善念,展现了人在困境中迸发出的人性的良善与光辉,传递了社会关怀。而究竟几人背负着怎样的身世,他们之间有着何种联系,谁又是隐藏在其中的“坏怂”,还需走进影院寻找真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