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我不是坏怂” 《未择之路》众生版预告海报双发

2018-08-29 11:25: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朱耕佑 众生版海报

  公路风情征服观众 全国路演开跑口碑获赞

  《未择之路》聚焦一段发生在西北戈壁深处的冒险之旅,本次与预告一同曝光的海报中,占据了大部分画面的公路和天空便将西部地区的壮阔展现得淋漓尽致。二勇和小眉背后延伸出的无人公路和绵延的戈壁,以及尕娃脚下的无边荒漠,均展现了浓郁的公路风情,既给了观众洗眼级的视觉效果,也分外引人遐想,好奇究竟这条路上将上演怎样的奇遇。

  日前,该片已开启了全国路演,许多观众都对片中细腻诗意的镜头处理给予了好评。在北京的首站路演就有观众评价:“导演不愧是广告导演出身,把西北的景色拍得很美,尤其喜欢公路延伸的镜头,让人很舒服。”接连入围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最佳新导演竞赛单元、开普敦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华沙电影节Discovery单元,也足以证明该片过硬的质量。接下来,众主创还将奔赴上海、天津等城市与观众见面,并在9月14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