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宣传片 追忆长影岁月

2018-08-29 14:2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中国长春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是新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自创办以来,中国长春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走过了二十六年的辉煌历程。

  从第一届到第十三届,共评选出“金鹿奖”各类奖项137个,举办大型群众文化活动500余场(次),近5000余名电影界人士和700余万长春市民现场参加了电影节活动。时至今日,中国长春电影节已成为华语电影界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和长春最为闪亮的文化名片,同时也是几代人的文化记忆,不仅深刻体现了长春的电影情怀,更是地区经济文化协调发展、社会文明进步、人民安定和谐的典型代表。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2018年9月1日-8日在长春举行。本届电影节大幕即将拉开,将有210部优秀影片展映,40场大荧幕免费观影,100个小区现场放映,更有14场剧组见面会,电影海报大赛、微电影微视频、青年影人扶持计划、金鹿奖花落谁家?重量级消息逐一公布,分分钟给你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