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高亚麟执导电影《我是检察官》定档9月20日

2018-08-28 11:21: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卧底警察张晓静收集证据

  检察官石俊峰及卧底警察张晓静

  电影《我是检察官》的主要线索目标——红豆杉可谓是“植物大熊猫”。众所周知,红豆杉是世界上公认濒临灭绝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在自然条件下红豆杉生长速度缓慢,再生能力差,所以很长时间以来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形成大规摸的红豆杉原料林基地。由于它的珍稀性,盗伐分子偷盗红豆杉谋取暴利的恶行也是屡禁不止。据报道,早在2014年10月26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岑巩县发现一株已有近两千年树龄的国家一级珍稀濒危保护植物红豆杉,被誉为“千年豆杉王”,它不仅具有极高研究价值,在当地百姓心中也有着神圣地位。正是在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协力保护下,才让这株古老的物种得以持续安全生长。而电影《我是检察官》也想借此向观众科普保护红豆杉的重要意义。

  电影《我是检察官》9月20日将在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