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冷恋时代》曝海报剧照 再现“冷恋女”生存百态

2018-08-28 08:3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红蓝CP”海报

  由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电影《冷恋时代》将于9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近日,电影《冷恋时代》曝光了“红蓝CP”版海报及一组全新剧照,生动展现了现代大都市中“冷恋女”生存百态。

  主题海报反差对峙感强烈 “冷+冷”碰撞出奇妙反应

  海报中,姚星彤俨然高冷女王,被冰封在蓝色冰棍中,而立威廉则化身被缚住手脚的小男人,冰封在粉红色冰棍中。蓝与红、笑与愁、大女人与小男人……一系列充满强烈反差和对峙感的组合揭示着冷恋人对待感情对立、防备又矛盾的内心状态。仔细观察,包裹着姚星彤的蓝色冰棒融化了一点,而包裹着立威廉的粉色冰棒则被咬下了一口,似乎预示二人之间“冷+冷”的碰撞出现了奇妙的反应,内心开始渐渐融化升温。

  在全新曝光的剧照中,以姚星彤领衔的“冷恋五美”悉数出镜,看点十足。姚星彤眉头紧锁,一副职场女强人派头,精明干练;李东艾粲然微笑,开心比出剪刀手,似乎是在与闺蜜们相聚欢乐互拍;而朱璇则与眼镜男上演“女欺男”戏码,与海报中姚星彤和立威廉的对峙感有异曲同工之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