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抗战史诗《那些女人》曝全新剧照 展现乱世红颜

2018-08-27 09:48: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盛大献映礼见证巾帼烈女 平凡朴实中赞美人性伟大

  8月29日,电影《那些女人》将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盛大献映礼,与百位艺术家共同梦回民国,翻开那段沉重的历史画卷,见证革命时代滚轮下的巾帼烈女。届时,不仅有数十位明星共同观影和互动,众多主创也会现身讲述影片在历经剧本六易其稿,10年创作期间的背后心路及尘封记忆。

  影片《那些女人》通过水芹回忆的视角重现了那段历史。在战争炮火冲天、枪声四起等镜头中,透露着残酷和悲怆,而不同阶级、身份的女性在战争前的生活状态怡然自得,节奏轻松而明快,但经历战争后,她们在敌寇面前所呈现的勇敢无畏、机制果敢,为这座饱经风霜的城市带来黑暗中的希望。影片中有风情万种的民国旧事,也有硝烟纷飞下的感人至深的乱世情,更是谱写一代女人史诗的传奇。而导演运用真实朴素的镜头语言,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将鲜为人知的“火烧竹篱笆”事件完整展现,不仅告诫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勿忘历史,同时衬托出残酷战争下人性的真善美。

  电影《那些女人》讲述了二战期间,发生在长江边上的一座悲情城市里的凄婉美丽的女人故事。据悉,该影片将于9月3日倾情上映,与观众共同见证那段腥风血雨中的抗战史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